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西部(重庆)科学城众多建设落地开展 重庆西区人居幸福感升级
来源:美的云来2021-05-24 14:13:16

  5月17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重庆市委关于深入推动科技创新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全会决议。

  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科技创新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亲自部署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要求建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视察重庆时对重庆科技创新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数据来源于人民网:http://cq.people.com.cn/n2/2021/0518/c367668-34730300.html)

  科技创新成为重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重庆将加快科创平台建设,高水平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力争2025年,初步形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框架体系和核心功能。西部(重庆)科学城是重庆市实施科技创新的主平台,也是重庆市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载体。(数据来源于重庆科学城微讯:https://mp.weixin.qq.com/s/aPi-Q4VdGkjhMhZAPt37ng)

  西部(重庆)科学城生活体验焕新

  今年年初至今,科学城新签约正式合同项目49个、投资额717.5亿元。其中,四类主导产业签约正式合同项目数量占比100%。全年拟建设项目343个,其中包括科学大道一期、科学谷、坪山大道、科学城隧道等在内的169个重点在建项目。(数据来源于重庆科学城微讯:https://mp.weixin.qq.com/s/5xcXSfBfqd9b1br5HvNe3w)

  在完善区域多项配套发展的同时,科学城的生活体验也在逐步焕新之中。西洽会上西部(重庆)科学城共计签约项目9个,投资总额253.5亿元,其中签约企业包括世界五百强企业1家,中央企业3家、行业龙头企业1家及高新技术企业6家。除此之外,成渝中线高铁和渝昆高铁都将在科学城设站,其中成渝中线高铁科学城站已经确定,渝昆高铁科学城站则为预留站。同时快速路二横线西段开始路面铺设,建成通车后将大大缓解双碑隧道、大学城隧道和双碑大桥交通压力,并且重庆第二机场前期建设工作已经展开,已进入实质性工作阶段,距离最终设计定稿和工程招标也将不远。(数据来源于重庆科学城微讯:https://mp.weixin.qq.com/s/y8XvoC-gVcd8oCBv7L9s9g)

  多维生活配套,从高新技术到日常生活,西部(重庆)科学城在不断吸纳落地国内外优异产业的同时,也满足了区域内市民的多种生活需求,焕新西永人居体验。美的·云来落址西永,通过智能化、工业化、数字化的高质量建造于服务,营造美好生活方式,适应科技创新的发展底色。

  美的·云来打造AI智慧社区

  美的·云来沿袭美的云筑系产品精髓,是美的置业联合阿里云互联平台,为青年箐英打造的一个人与人、人与服务、人与建筑等互联的智慧住区。项目落子重庆西永,匠心甄选全生命周期完善配套,接驳轻轨1号线/7号线(规划中),约500M即达文旅城公交枢纽站,毗邻约550万方文旅都会。与城市高精尖科技为邻,以未来科技打造符合时代菁英的青奢洋房,采用14余项黑科技,8大创智体系与6大安防联动,倾心构建物理驱蚊系统、人脸识别系统、雾森系统、信息发布系统等多维智慧配置,以科技赋能未来,以契合当代生活对的全新趋势,打开触摸未来智慧人居的窗口。

  美的·云来紧跟时代步伐,不论是在建筑设计上,还是在生活配套上,都用心臻筑一方宜居佳所,始终将青奢生活与智慧人居紧密结合,在西永这个科技高品质宜居之地,焕新区域内品质宜居居住范本。

  项目地址:重庆·西永·文旅城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