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美的中骏云璟园境大平层 以宽境奢尺构筑品质生活
来源:美的中骏云璟2021-05-25 10:23:10

  纵观当下居住趋势,大平层产品逐渐成为城市人居品质的代表,其中的原因何在?随着社会不断发展,城市居观念也在不断革新,不同于普通住宅产品,大平层除了满足基本的居住需求,更多的是情感的归处及身份地位的彰显,当普通住宅产品无法满足城市菁英的居住需求,大平层的出现正好迎合了他们的实际居住需求,并凭借其“优越的居住体验”以及独有的价值功能体系赢得一致好评。

  既如此,大平层产品的“居住体验”又从何处体现?好的住宅终究要回到品质本身,大平层顾名思义,就是面积较大的平层住宅,既称之为大平层,必定是整合了大品牌、大配套、大空间等产品优势。而以美的中骏·云璟,建面约138㎡【园境大平层】为例,除了在区域位置、醇熟配套、自然生态等优势上享有充足的话语权之外,它在产品自身的户型设计上同样颇具亮点,建面约138㎡【园境大平层】,4房2厅3卫设计,以大视野,大空间的“宽境”布局,将居住、社交、娱乐等功能包涵于一个平面上,为业主呈现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建面约138㎡装修示意图

  (本户型图仅示意建筑空间格局、功能创意展示,仅供购房参考,不属于交付内容和交付标准。户型中所标示建筑面积为设计数据,具体面积及尺寸以政府最后批准的法律文件及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单元、楼层不同,局部结构、面积、管线布置等均可能有所不同,具体交付单位细节最终应以实际交付为准。)

  阔景双阳台,延伸生活自由佳境

  阳台是居住空间的户外延伸,理想的舒适人居一个阳台怎么够?南北双阳台才是真享受!美的中骏·云璟【园境大平层】精研实用空间与舒居空间比例,倾力打造景观、生活双阳台,满足阳台功能的各种需求。北向生活阳台集洗、晒、晾、储物于一体,藏纳日常琐碎;南向约7米观景阳台,将阳光清风引入室内,除却通风、采光的原始功能外,它还赋予生活更多想象。

  它可以是极目瞰景的观景平台,可以是清晨的户外健身房,午后的休闲空间,夜幕下的星光餐厅;也可以是先生的会客厅,太太的空中花园,孩子的童梦王国……奢阔的视野让室内空间延伸。阔景双阳台,一个用于景观生活,一个用于居家储纳,以风景融入生活,多方位满足每位家庭成员需求。

  餐客一体布局,让生活宽于所见

  多数城市菁英都希望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里,盛放更为宽广的人生。但一所房子,面积是有限的,空间是刻板的,如何在有限的面积和空间中寻求无限视野,激发灵动的利用是个问题,在美的中骏·云璟【园境大平层】的户型理念中,空间的舒适从不因户型大小而受限,餐客一体,就是在不断的人居探索中寻找的一个突破口。

  美的中骏·云璟【园境大平层】,餐客一体布局,增加了餐厅、客厅空间的视觉感,利用互补的空间和视野与南北双阳台相连接,兼具明亮与开阔尺度,更大限度延展生活空间,给家人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感。

  尊崇双套房设计,追求更好的居住空间

  悠宁中安眠,舒惬中醒来卧室是居家生活中使用最频繁的功能空间,自然不仅仅只是休息地带,更应兼具实用、奢享和私密性。市面上大部分的“大四房”都是一间主卧套房设计,搭配独立卫浴间、衣帽间等,其他为普通卧室设计。仅仅一个主卧套房设计,在实际居住过程中,未必就真的就能满足需求。

  美的中骏·云璟【园境大平层】,采用高规格、双主卧套房设计,双套房均带有惬意浪漫的飘窗、衣帽间和独立卫浴间,加上公共卫生间共配备三个卫生间,避免了一家人争抢卫生间的尴尬,让家人有更大、更独立的私密空间。

  综上所述,只有区位优势与产品优势融会贯通,内外兼修,才是美的中骏·云璟【园境大平层】的产品理念所在。美的中骏·云璟,于空港低密核芯区构筑宽境,精细打磨尺度空间格局,为生活赋予更多质感。4号地【繁华里】建面约138㎡园境大平层冠领加推,少量臻席错过即无,诚邀鉴赏。

  项目地址:重庆·渝北区·3号站[莲花站]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