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华宇城:重庆西部中心百万方综合体 享醇熟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8 18:37:44

  乐居买房讯 为了给购房者带来夏季置业的优选参考,天猫好房推出《闭眼买好房榜》评选活动。经过十余天的深度测评,运用背景调查、现状咨询、竞品对比乃至业主访谈、专家点评等多种方式,在全市重点区域发掘出了多个优质楼盘。

  目前,重庆乐居已通过多方面测评,见证了华宇城项目的品质表现。

 区域概述:

  华宇城位于沙坪坝区,该区域是重庆九大主城区之一,定位为重庆市的文化区。沙坪坝区常住人口约116.5万,区域内有中电光谷·智创园、国际物流枢纽园区、青凤高科技产业园、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大学城科技产业园五大产业园区,依靠高科技产业以及物流产业带动,大量企业入驻、人口流入,区域发展迅速,发展潜力巨大。

  沙坪坝区凭借区域优势、生态优势、产业优势、体制优势四大优势,集聚更多的人才、科技创新、资金等要素,使区域发展更为快速稳定。

 板块概述:

  华宇城位于沙区核芯板块——凤鸣山板块,此板块城市资源丰富,三公里范围内,涵盖了商业中芯、文化中芯、政务中芯、生态中芯、交通中芯等5大中芯资源。该板块也吸引了许多知名开发商入驻,目前已经入驻的开发商有龙湖、金科、融创、佳兆业、东原、华远、美的、恒大、中建等。

  华宇城项目地处凤鸣山板块,周边被凤凰公园、绿璧公园等众多公园环绕,生活环境较好,适宜居住。

  轨道交通:

  华宇城距离轨道5号线凤西路站(直线距离800米),5号线大致呈南北走向,一期北段北起园博中心站,途经渝北区、江北区,南至大石坝站;一期南段北起石桥铺站,途经九龙坡区、沙坪坝区、大渡口区,南至跳蹬站。

  公共交通:

  华宇城周边拥有多个公交站点,配备多条公交车线路(如204、236、262、429、456等等)。乘坐204路途经毛线沟、凤西路最终抵达都市花园,若乘坐429路,途径磁器街、白马凼便可到达万科金色悦。

 自驾:

  华宇城距离成渝环线高速直线距离为800米,通过成渝环线高速便可快速抵达重庆主城各个区域,如沙坪坝区、渝北区、九龙坡区等等。此外,华宇城还被多个立交入口环绕,如新桥内环入口、风中立交入口、西环立交入口、高滩岩立交入口、红槽房立交入口、杨公桥立交入口、高家花园立交入口等,最值一提的是,项目距离石新路立交直线距离为1.4公里,通过石新路立交能够抵达重庆彩云湖湿地公园。

  医疗配套:

  华宇城周边医疗配套成熟,毗邻西南医院、新桥医院2所双三甲医院等等。涵盖了中西医、儿科、妇产等全方位的医疗体系。

  其他配套:

  华宇城不仅交通方便,医疗条件齐全,商业和公园配置也很不错。项目距离凤凰广场直线距离200米,距离绿壁公园月约400米左右,距离凤天生态公园1.5公里,距离彩云湖湿地公园2.5公里。

 价格现状:

  华宇城位于沙坪坝区热门板块,该板块几乎没有土地可拿,后期几乎没有新房房源加推,由此可见新项目的珍贵程度。华宇城不仅是沙区主城区域少有在售的新房项目,还是商圈轨道小户,建面单价约9600元/㎡起。

  价值潜力:

  华宇城是由华宇集团开发,华宇无论是在产品设计还是装修打造方面都追求完美,这些都是提升项目价格的优势。此外,项目融合商旅、商业、居住为一体,其中规划约18万㎡产业楼宇,同时规划五星级酒店、30万㎡购物中心,在未来这些都将成为提升项目价格优势的附加值。

  户型:

  华宇城目前在售臻装大平层,建筑面积约137㎡,是一个4室2厅2卫的改善型户型,既可作为一家三口温馨之居,也可感受三代同堂的家庭欢乐。值得一提的是主卧采用套房设计,将舒适、私密相结合,套房中均包含卧室、卫生间、飘窗,功能可谓非常全面。

  项目亮点:

  华宇城项目最大的亮点是位处区域核心,拥有成熟的周边配套,以及便利的交通优势。项目自持约48万方的旗舰商业,涵盖17万方自持购物中心、酒店、医疗机构、LOFT、空中商铺等多种业态,全方位满足居住者的生活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