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高职风口造就热土资产 重庆主城百万级纯洋房的上车机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24 18:38:31

  云篆学府抢占热土资产

  2021年年中,择址重庆高职城山水之地的云篆学府,迎来首次开盘。作为重庆高职城的首个区域标杆之作,云篆学府首开大捷,以傲人的业绩验证了板块的发展潜力和融创品牌的实力。

  云篆学府效果图

  云篆学府的热销,让更多的人将目光聚焦于重庆高职城。

  这个由中梁控股集团和融创中国两大实力房企联袂开发的项目,充分验证了重庆高职城这块热土的价值。没有人比开发商更懂得地段的重要性,和对新城潜力的远见。

  云篆学府择址高职城核芯区域,毗邻轨道交通3号线鱼胡路站、金竹站。这里距离市中央CBD解放碑18公里、重庆机场42公里、重庆火车站19公里。随着五横四纵主次干道路网的日趋完善,项目通达全城将越来越方便。

  在商圈配套上,云篆学府享受周边约2万方社区商业,更有商社汇购物中心、协信购物广场、巴南万达广场等环伺。

  云篆学府示范区效果图

  而在产品方面,云篆学府匠心匠制,项目以高品质纯洋房社区,树立起重庆高职城板块的人居高度。据悉,云篆学府匠心规划了1+1+8的社区社交体系,包含1个社区商业中心、1个邻里中心、8个主题花园。以大面积景观中庭、适配不同年龄的运动和欢乐场所,赋予社区商业和社交的多元化场景,打造出凝结匠心、工艺、技术的归心空间,实现建筑美学与场景功能的优质融合。

  云篆学府水景效果图

  可以说,处于时代发展风口之上的云篆学府,尽享区域红利,更以优越的品质,成为重庆市场上最具投资潜力的项目。而从长远来看,随着板块内轨道、医疗、商业设施等纷至落地,这里将集萃优渥资源。

  云篆学府88㎡洋房样板间实拍图

  目前云篆学府推出建面约76-99㎡低密臻品洋房全新产品,总价100万起。对于这个主城内环以内罕见的纯洋房高品质项目,无论是自住,还是抵御通胀、保值增值都是最佳选择。

  76㎡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图

  88㎡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图

  99㎡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