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7米横厅,270°观景视野!桂语九里如何抓住购房者的兴奋点?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9 09:01:59

 乐居买房讯“金九”开启,楼市上的盘量瞬间增多。

  进入买方市场后,购房人对楼盘的选择,不再只关注户型、地段、价格等基本满足居住需求的要素。而是大到要考量品牌、地段、升值前景,小到材料、工艺,更重要的是对产品舒适性有着苛刻的追求。

  在大势板块西永,桂语九里一直卖得还不错。作为华润置地与绿城中国合作开发的项目,桂语九里不仅占据西永商圈核心位置,更重要的是,产品确实做得不错。不论是楼间距、绿化率、中庭设计、建筑外立面等方方面面,桂语九里在品质上、在质感上,特别注重业主的感官体验。

  目前桂语九里在售大平层产品,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B1户型。

  桂语九里B1户型

  话不多说,先上户型图。

  户型总评

  l 板式结构,全明格局,布局方正,动静分明;

  l 三卧室,双套房设计,居住舒适度高;

  l 创新端厅设计,7米横厅,270°观景视野;

 具体来看:

  该户型为四室三厅三卫,整体布局方正,从入户大门到玄关、过厅、卧室、书房、客餐厅,层层递进,动线清晰流畅、动静分明。

  具体来看,三间卧室主要集中在户型的左半侧,其中有两个套房式卧室,均配备独立卫浴,套房设计的大尺度,让居住舒适感大大提升。即便是面积最小的次卧,进深达到近5米,做儿童房、老人房、客房均合适,不会显得拥挤。

  在三卧室中,主卧面积超过30 m²,尺度感十足,衣帽间+卫生间都配齐。且主卧设计有约3.8米的落地窗,窗边可放小单人沙发+边几,看风景、晒太阳、品茶皆可,早上可以在暖暖的阳光中醒来,晚上在夜景下看本书。

  紧邻主卧的另一间卧室也是套房式设计。该卧室适合用作儿童房,方便家长近距离照顾子女,同时也考虑到孩子逐渐长大,亦有私密性需求,独立卫生间既方便日常起居,也照顾到孩子的成长需求。

  再看户型的右半侧,创新端厅设计,客厅面宽约7米,连接约6米长的阳台,形成270°的客厅大面宽观景视野。真正实现推门见景,边吃饭还能边欣赏窗外的风景,非常舒适。且该项目为板式结构,南北对流、全明通透,空间利用合理,阳光面非常充足。

  此外,在该户型的过厅中,有一个面积约12 m²的可变空间,可根据家庭人口变化或者个人生活爱好来设计。可书房、茶室、客房,可塑性较强,空间独立静谧。

  总结:不得不说,桂语九里B1户型具备均好性优势。不仅有当下流行的横厅设计,更重要的是,考虑到了家庭的可成长性与生活习惯,且兼顾到了不同年龄段的需求,在舒适度上满足了改善置业的各种诉求。且这种产品设计中,有意识地加强家庭成员间的相互照顾与互动,构成和谐的相处模式,是目前市场上不可多得的好户型之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