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重庆西部或将有望成为下一个浦东新区 财信九悦府坐享区域红利
来源:楼市讯息2021-09-23 10:10:30

  如今,楼市大分化模式来临,不是每个城市、每个区域都值得选择,也不是所有房子都有前景。那些底板更牢固的区域,更能经受得住市场的考验。

  在重庆,最近有种种迹象表明,楼市正开始步入横盘时期。当市场开始震荡,哪些区域是永远的“骄傲”?如何才能猎捕到更有价值的城区呢?

  重庆西区“西红市”

  下一个十年的机遇之城

  从战略、发展方向来看,钱砸向哪里,哪里就是热点!未来,只有那些经济基本面良好、人口持续涌入、资金不断聚集的区域,还有不断上行的可能。

  如今,重庆向西不仅是简单的区域发展问题,更是国家全局性战略性问题。现在的西区如同十年前的北区一样,充满机遇。最重要的一点是,西区赢得了大量国家资源的注入,吸引了众多外资涌入。简而言之,未来的大西区发展,资金雄厚。

  有了未来之城高新区和颜值爆表科学城的新赋能,大西区“西红市”获得了多重历史机遇的叠加,迎来了重大的战略发展机遇,是下一个十年的机遇之城。

  “西红市”焐热了

  财信·九悦府坐享红利头等舱

  在重庆向西发展的机遇下,陶家已进入时代发展的新风口,在重庆向西的趋势下,九龙坡区是重庆向西发展的重要节点,陶家作为九龙坡区西部槽谷的核芯板块,又是其规划的八大功能板块之中面积最大的板块,发展潜力大。

  财信·九悦府占据陶家核芯地段,位于西城的心脏地带,是重庆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成渝城市群相向一体化发展、重庆高新区扩容的主战场,也是重庆向西发展新方向。同时享有“一机场二高铁三轻轨”的全维立体交通,畅享便捷出行。

  品质纯洋房社区

  领先人居美好

  财信•九悦府作为陶家板块内稀缺的低密度纯洋房社区,总建筑面积约20万方的体量,容积率低至约1.5,绿地率高达约30%,三轴五园十二巷的新中式风格,以园为本,用心打造每一处细节。

  项目户型面积主要为建面约75.81㎡,建面约89.91㎡及建面约99.94㎡的三种户型,当属于户型中的优质产品,可以满足不同家庭对住房的需求,考虑之周到。

  财信·九悦府均首付约5.8万起,不仅坐享区域发展红利,更是匠筑低密纯洋房小区,启幕城市品质生活。多重区域利好加持,尽享城西繁华生活,财信·九悦府新楼栋荣耀加推,不趁此上车更待何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