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融信澜湾·揽宸院子 | 四季轮回尽在庭院 人生一处自然天地
来源:楼市讯息2021-09-28 11:31:15

  有生命的建筑承载着城市的人文精神和社区的美学。

  无所谓国界与地域,对于建筑来说,重要的是要遵从自然与平衡,体现出生活的美感。生活在城市高楼间的人们,总有一个与自然独处的念想,总是盼望回家的路上是一场绿意花色间的旅行。融信澜湾·揽宸院子择龙洲湾商圈芯,打造臻品资源型叠墅,将怡人风景从归途一直延续至家里,在繁华的城芯享有一方私属谧境,让每一次归家都是一次浪漫的花园旅行。

 景秀园林 陪伴归家旅途

  优秀的人居筑造,除去建筑内部的精心设计,还需外部整体的园区打造,才得以不负这一臻品叠墅。园林是人类对自然的尊重和情感的升华,融信澜湾·揽宸院子打破常规别墅巷道式景观设计,依中轴造园,创造城市中的阔境。抬阶而上,步步生景。

  在园林景观的呈现上,将土地退让给园林,不断优化植被种植;在景观的打造中,利用自然植物与地势高差形成的台地景观,搭配休闲交流功能的活动空间,打造现代多重立体景观空间,各个组团四季风景多层次多变化,起伏自然流畅,于四季时光流转中享受简洁风雅的格调。归家途中,处处绿意盎然,花鸟和鸣。夜里在朦胧的路灯笼罩下,水体蜿蜒,光与影在此交叠辉映,美不胜收。

 实拍图

  私属花园 延伸生活美好情趣

  外面的风景让人流连忘返,家里的风景却是你的个人私属。融信澜湾·揽宸院子把花园搬进家里,让生活在重围之外,伴着书香、墨香、鸟语花香。融信澜湾·揽宸院子打造奢阔前庭后院,使得独有一方天地,营造出拥有视觉享受和生活情趣的居住环境。私家花园把有限的室内空间与无限的室外空间相结合,在家里就能感受到自然与生活交融的美好滋味。可以是一把躺椅,一本书,或是春日花香里与好友交谈甚欢的下午茶,亦或是仲夏星空与邻居烤肉的露天聚会……情景相生,装下所有的生活美好。

 实拍图

  融信澜湾·揽宸院子主力建面约144-249㎡商圈资源型叠墅,总价约280万买龙洲湾商圈芯资源型叠墅。热势加推,敬邀臻藏。

标签: 商圈 融信 龙洲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