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单价1万5买北区洋房!招商雍璟城套内108㎡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5 20:09:27

  乐居买房讯 纵观重庆城市发展规划,在政府“重庆向北”的战略指导下,渝北区实现了快速腾飞。交通、产业、公共配套等日趋完善,凝聚起整座城市的产业向心力,一座产城高度融合的现代化国际大城崛起。

  曾经的空港位置偏远,如今的这里高楼林立,迎来了众多企业、产业、和大房企入驻。招商雍璟城证位于空港板块的中轴,距离轨道3号线莲花站直线距离仅31米。该项目不仅交通便利,周边的生活配套也十分完善。项目处于跳蹬河湿地公园2.1公里黄金景观线位置,坐享约15.9万方公园湿地;与约5.6万方的港莲广场仅一街之隔,周边新世纪百货、永辉超市一应俱全,实现了自然、生态、购物、商业、出行等全方位覆盖。

  除开这些外部条件,项目本身也具有颇多亮点,户型就是其中之一。

  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招商雍璟城套内108㎡的洋房户型,户型图如下所示:

户型总评:

 1、户型方正,约7.5米宽阔竖厅,采光通风效果好

 2、双阳台设计,赠送面积多,可以自行设计

 3、主卧与次卧分布在户型两端,互不干扰,私密性强

 4、大飘窗设计,全明格局,视野广阔,采光好

   4㎡独立玄关,增加储物空间

进门可见宽4㎡的玄关,在这里配备有储物柜,可将日常的鞋子或者出门常用的东西都放置在里面,起到了很好的收纳性,还保证了家里入户的整洁度。

 

7.5米通厅设计,公区面积约30㎡

餐客厅采用竖厅设计,7.5米宽阔竖厅,30.75m²的客餐厅使用面积让整个空间看起来非常的大气,充分保证了生活的动静分区,灵活的空间布局,即可实现生活场景的随意切换。妈妈在中厨做饭,爸爸在餐厅准备水果甜点等,长辈看着小孩在客厅游乐区看电视等,一家人其乐融融,生活充满了温馨。

约7.2㎡生活阳台

厨房呈“一”字型设计,长度在4.5米,所有功能分区都在同一直线上,简洁明了。厨房外面还有7.2㎡的生活阳台,不仅增加厨房的采光通风效果,还增加了赠送面积。在装修时我们可以将一部分生活阳台的面积加入到厨房里面,将厨房改造成“L”型厨房,增加厨房的使用面积,平时操作起来更方便。另外,生活阳台的面积加入公卫旁的书房里,可以在书房里打造一个休闲区。

卧室设计合理,尊重家人需求

该户型有4个卧室,可以分别作为主人房,儿童房、老人房和书房。客厅旁边预留15.3㎡的老人房,这里靠近客餐厅、厨房和公卫,照顾了老人的需求,方便日常生活。儿童房设置在主卧旁侧,方便家长照顾孩子的饮食起居。而且儿童房与书房相邻,孩子看书学习也十分方便。主卧约25㎡(加上卫生间),呈套房设计,可以在卧室里面设置衣帽间。另外主卧卫生间实现了干湿分离,提高了生活效率,方便清洁。

总结:整体来看,户型方正,各功能区布局合理,实用性强。其次,每个卧室都带有3.6米长的大飘窗,这样的设计不仅增强了采光通风效果,也增加了赠送面积。7.2㎡的生活阳台也是一个大亮点,可以根据业主的需要进行自主改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