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改善风口下,谁是西永人居新标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30 14:45:55
摘要
以产品引领西永改善新风尚。

  乐居买房 李菁 发自重庆  12月15日,央行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本次下调后,金融机构加权平均存款准备金率为8.4%,此次降准共计释放长期资金约1.2万亿元。与此同时,多个城市放贷周期缩短。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央行此番降准有利于缓解房企资金流压力,降低债务风险;对于购房者而言,则意味着银行房贷额度增加、房贷利率下降、放款速度加快,利于刚需、改善型购房需求的释放。

  作为热门板块,西永也将迎来新一波改善置业热潮。

  势不可挡!

  西永进入“改善时代”

  对于西永来说,改善产品已是大势所趋。

  随着配套不断完善、产业逐步落地,科学城将涌入大批高精尖人才,改善型购房需求随之增加,而西永作为科学城的居住功能核心区,改善产品有较大的销售市场。

  再从供应端来看,自2019年开始西永供应土地的容积率就呈下降趋势,今年西永板块出让的8宗土地中,有4宗土地容积率都在1.5及以下。较低的容积率,再加上地块限高,西永明显更适合改善产品的打造。

  事实证明,土地限容限高之后,西永商品住宅的供应结构的确发生了变化,板块内洋房及别墅类改善产品的供应份额逐渐上涨。

  克而瑞提供的数据显示,1-11月,西永板块洋房供应35.87万方,别墅供应3.57万方,这两类产品总占比达74.57%。而去年同期,西永洋房及别墅类产品供应占比仅为44.31%。

  短短一年时间,改善产品供应份额增长30个百分点。

  如今,刚需产品销售进入尾声,西永更是彻底进入“改善时代”,不仅在售产品多以洋房、别墅为主,等二批次、三批次西永出让的土地陆续建设开发,还将有更多改善产品流入市场。

  那么,在众多改善产品中,什么样的产品算是优质的高端改善?

  以往的成交经验显示,好产品、大品牌缺一不可。作为西区改善客群首选产品金科博翠宸章的延续与升级,天宸誉璟明显更具有代表性。

  匠心打造!

  以产品引领西永改善新风尚

  如果说金科博翠宸章是西永人居里程碑作品,那么作为其延续和升级之作,天宸誉璟就称得上是西永改善产品新标杆。

 1. 新产品

  改善产品的“精髓”不仅在于居住环境的逐步提升,还在于产品自身的不断打磨、迭代更新。天宸誉璟延续了金科博翠宸章在产品设计上的创新,基于人们对于星空和庭院的执着,在现有的改善住宅基础上进行升级,打造出一款全新的产品,并赋予了它一个浪漫的名字——星空别院。

  有别于其他改善产品,星空别院既保留了叠拼别墅中的庭院和露台,还兼具着大平层的时尚感,真正做到层层有退台,层层可观星。此外,星空别院还是叠拼别墅层次感和大平层空间感的叠加与融合,上下两层,11.6米超大观景面,47%玻璃幕墙,将叠拼别墅和大平层的优势发挥到极致。

 2. 高颜值

  天宸誉璟中的“宸”字延续了金科博翠宸章对高端生活住居的诠释,也延续了金科博翠宸章的高颜值。

  天宸誉璟采用了浅灰色为外立面的主色调,在一众米黄色的建筑中,高调表达了对“现代轻奢风”的理解。

  另外,星空别院建造时还大面积采用了全落地窗户,不仅增加了房屋内的采光,提升了观星、观景时的视觉体验,还极大程度上保证了建筑自身的美观,高于普通产品近1.5倍的窗墙比呈现出大平层产品独有的时尚感,堪称西永颜值的天花板。

  考虑到风格统一与实用性的兼备,天宸誉璟在细节把控上也格外严苛。星空别院的景观阳台采用了全玻璃栏杆,既与现代轻奢风完美融合,还具备足够的安全性,全封闭的玻璃栏杆有效避免了高空坠物情况的发生。此外,深灰色的铝合金格栅不仅抗腐蚀耐用,还与浅灰色的外立面在色调上形成高度统一。

 3. 大空间

  天宸誉璟的产品升级还表现为空间的大尺度与灵动性。

  天宸誉璟户型图

  看到星空别院E户型的第一感觉就是大,不止是户型面积大,还包含空间分布上的满足。

  大客厅、大露台、大套房,居住的舒适感有了。

  入户便是9.8m×4.1m的大横厅,横厅外连接着一个6.3m×1.6m的大露台,寻一个夏天的晚上,一家人关上灯坐在客厅里欣赏窗外夜景,又或是走到露台上吹着风,抬头仰望空中繁星点点,都是享受。

  跃上的主卧也是一个惊喜。大套房的设计让生活更加方便,大空间的包容性也让住居体验感更佳。即便涵盖了衣帽间和卫生间,接近30㎡的主卧还是留出了充足的活动空间。

  有了景瑞的加入,“定制空间、定制服务”的理念随之融入星空别院,户型设计上也更强调空间的灵动性。星空别院E户型是区域内唯一一个五房户型,五个卧室功能灵活。如果是孩子较多的家庭,五房设计可以给每个孩子提供自己的私人空间;若家庭成员较少,下跃的两个卧室则可以根据需求打造成阳光书房、游戏房、保姆房、朋友休息的备用房等。空间的灵活性创造了更多选择,也给居住生活带来了多种可能。

  至于户型方正、动静分离、卫生间干湿分离等基础设计,星空别院E户型自然完全满足。

 强强联手!

  品牌房企提供品质保障

  高端改善产品的成功打造,代表了金科和景瑞的专业和实力,而品牌房企的专业与实力也为居住生活提供了品质保障。

  作为渝系老牌房企,金科的实力有目共睹。

  11月,“金科联合华宇以19.89亿元‘接盘’大渡口建面48.9万㎡商住地块”的消息震惊了重庆地产圈,也在关键时刻为重庆地产行业打下一针“强心剂”。寒冬之下,金科“逆势拿地”拼的是魄力,背后反映出的是金科卓越的资产运营与管理能力。

  此外,金科的实力还体现在“三道红线”持续“绿档”的保持方面。截至三季度,金科资产总额为3943.71亿元,较上年末增长3.47%;资产负债率降至80.10%,较上年末降低0.62个百分点;经营性现金流净额74.31亿元,同比增长569.77%,“三道红线”监测指标保持绿档。

  在金科看来,确保“三道红线”持续保持绿档是不容突破的底线,对于购房者来说,这也是一枚“暴雷声”中的“定心丸”。

  景瑞,同样是一家有实力的品牌房企。拥有“虹口之王”美名的景瑞来自上海,截至目前已进驻20个核心城市,累计开发了118个地标级作品。在快速发展的28年里,景瑞一直致力于研究打造别墅产品,拥有多个别墅品牌专利,是豪宅人居专家。

  凭借“定制化”、“智慧化”的服务,景瑞物业在江浙沪一带好评不断,天宸誉璟后期的居住生活保障也来源于此。

  景瑞物业将严格按照150户业主配备一位楼栋管家的标准提供服务,保证服务的细致化。安全方面,景瑞物业采用了周界安防系统、动态人脸识别系统、GIS轨迹追踪系统以及电子巡更系统全方位巡逻监控,确保小区业主住的安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