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融创欧麓花园城:一封给南重庆写了十一年的情书
来源:楼市讯息2022-03-04 14:34:54

  销售的热潮,从一个大家耳熟能详的楼盘中频频传出。欧麓花园城,这个已经在重庆盘踞了十一年的楼盘,用自己高层的热销向整个重庆楼市再一次彰显着自己雄厚而持久的大盘实力。

  欧麓花园城航拍实景图

  在这样的热潮下,许多人都有这样的疑惑,究竟是什么样的魅力,足以支撑欧麓花园城这个楼盘将2011年的火热延续到2022年?这份热度背后的秘密究竟是怎么样的?

  先机洞察

  融创运营全新城市大盘

  时间拨回2011年,彼时的鹿角,不论是交通,商业或是产业都远没有现在这般配置齐整,而就是这样的一片土地,却将融创的视线吸引过去。而与当时鹿角的一张白纸不同,那时的融创已经在重庆发展了8年,更是有奥林匹克花园这样的超级大盘作为自己的造城基础。而融创显然是有着自己既定的发展目光和蓝图,于是在这一年,融创全新千亩大盘融创欧麓花园城,落地在了重庆南端。

  融创奥林匹克花园实景图

  融创的这一举动不仅仅吹响了自己向南重庆发展的号角,更是借助欧麓花园城开启了自己的新阶段造城计划。十一年时间里,融创欧麓花园城在跌宕起伏的重庆楼市中一路高歌猛进,将2010-2021年十一年的南重庆住宅销售总冠军的头衔收入囊中。在此期间,欧麓花园城累计与两万余个家庭牵手,让超七万人入住了这个融创精心打造的花园之中。

  欧麓花园城实景图

  配套先行

  精雕细琢开启理想新居所

  从南重庆近十年的发展便可以看出,融创远瞻未来的目光,早在十一年前,这个资历深厚的房产品牌便看准了这片土地在城市发展中的无限潜力,从一张白纸到如今的车水马龙商圈林立,回顾十一年里的每一个举动,欧麓花园城似乎都在一步一步的践行着自己当初许下的承诺。

  欧麓花园城的成功不单单是因为他的体量足够之大,更是因为他继续践行了“配套先行”的理念,不断从生活出发,不断探索更加美好的生活品质,让千亩花园大城的生活蓝图不断填充,全心全意的设计,只为业主打造一个多维全能的舒适生活圈。

  欧麓花园城实景图

  环顾欧麓花园城的各项配套,在地势资源上,欧麓花园城拥有城市绝版自然资源,南山与樵坪山两山与公园环抱,两座青山如同两颗绿肺,让欧麓花园城如同坐落在了公园里。更难能可贵的是,在项目内部,欧麓花园城也在不断将“花园”这个词做到名副其实。维多利亚公园,伊顿湖滨公园,欧麓体育公园以及在建中的湖滨公园等社区配套让家门口便是风景,使人隐居于自然。

  欧麓花园城实景图

  而在商业方面,欧麓花园城距离首创奥特莱斯,直线距离最近只有约500米。茶鹿商圈的商业规模也在不断扩充,各种规划逐步落地。交通方面,轨道24号线已经投入建设,鹿角北站和况家塘站两个站点落在欧麓花园城周围,同时三干道七隧道立体交通网络也逐步成型。商业,交通,公园,十一年的深造,如今的欧麓花园城已经将美好生活的模样悉数刻画成型,这一封融创精心书写了十一年的情书,也终于以完全体呈现在山城居民的面前。

  首创奥莱实景图

  近内环、接东站、轨道旁、临奥莱、瞰公园,欧麓花园城建面约98-99㎡收官之作,高层断货在即,诚邀登临!

一封给南重庆写了十一年情书

标签: 公园 重庆 融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