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西宸昱府套内98.42㎡洋房户型 最低100万/套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3 16:58:02
摘要
西宸昱府建面115.96㎡户型解析!干湿分离、动静分离式四房!

  凰腾西宸昱府占地面积约5.9万方,建面约8.8万方,容积率1.5,绿化率约32%。项目共分为两期打造,一期11栋,共计494户;二期10栋,共344户,皆为层高8-9层洋房,另一楼带花园,皆为一梯两户设计。套内面积约77-100㎡,三房、四房格局,南北通透,打造低密公园纯洋房社区。

  目前主要在售的为一期项目的7号楼、10号楼和11号楼,为三房两卫户型,套内面积75-77㎡,层高8-9层,一梯两户设计,总价在100-115万,一房一价。

  目前主推的有77-100㎡四种户型,主推套内77.85㎡、75.83㎡三房,套内97.52㎡、98.42㎡四房。本次就来盘点一下建面115.96㎡、套内98.42㎡的A户型。

  A户型为套内百平内的四房,为四室两厅两卫格局,整体面宽约10.5米,进深11米,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动静分离设计。

  户型亮点:

 1.主卧套房合计,带有南向飘窗

  2.次卧紧挨客卫,生活起居便利

  3.厨房“L”型设计,空间更大

  4.客厅连接阳台,视野更开阔

  |主卧套房合计,带有南向飘窗

  先从主卧看,主卧位于户型的西南角,带南向明窗,可为卧室室内提供采光和通风,保证室内基本的采光量和通风量;放置有一靠墙单面衣橱,可供放置衣物;另读物采取干湿分离设计,淋浴区和洗漱区分离,有利于打扫卫生。

 |次卧紧挨客卫,生活起居便利

  三次卧靠近主卧和客卫。北侧俩次卧带有北侧飘窗和衣橱,可满足日常所需的采光和通风;南侧次卧连接了外接阳台,在采光和通风上面更好。客卫也采取干湿分离,且距离客卧近,生活起居方便。

  |厨房“L”型设计,空间更大

  入户门位于户型东侧中央,入门即见室内全局。厨房位于“动”区北侧,为“L”型厨房,一般小户型的首选厨房格局类型,可有效将室内空间的利用率最大化。窗户开在北侧,可对室内进行通风,排除室内油烟等异味。除此外,在厨房东侧,还有个小隔间,可放置洗衣设备、便于衣物盥洗。

  |客厅连接阳台,视野更开阔

  餐厅与客厅功能区位于走道两侧,不影响各自的功能区的功能性,动线较短,就餐便利。且靠近厨房,便餐也较为方便。客厅的话,连接着面宽约6.8米的景观阳台,舒适度更佳,日常生活体验更好。

  但是该户型套内面积约98.42㎡,不足一百平,为小户型。设计成四房,各个功能区较小,特别是卧室和卫生间。建议修改成三室或者两室更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