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精装进化论丨长嘉汇朗峯再启城市空间美学高度
来源:楼市讯息2022-06-21 16:24:21

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更多人在购买房屋时并不愿意将时间与精力放在装修这件事上,于是,精装现房便逐渐成为热门选项。不过精装也是需要看品质的,好的精装房不仅可以减少购房者装修困惑,最重要的是可以满足用户对于家的所有想象。

以长嘉汇.朗峯升级新作【天际峯】为例,这一次,将由设计理念、设计细节两大基因维度来展现长嘉汇·朗峯的精装进化论,用跨越时间和空间的设计目光,去看到核心生活未来的样子。

以国际前沿的美学理念,定义臻装标准

【天际峯】延续【两江峯】主刀团队阵容。由2021年全球百大设计巨头排行榜中,住宅排名蝉联全球第2的Matrix Design矩阵纵横操刀打造。

长嘉汇认为,空间本质上是一种精神世界的投射。在这样一个倍速进行的时代里,有了一套对空间理念的理解:希望让居者住在可以持续提供温度和舒适的居住“作品里”,而不是单纯冰冷的建筑【产品】里。

精装体系的打造并非品牌的华丽堆砌,而是理念与技术的融合,是从空间到细节全方位的布景。例如:不同材质有着不同的气质,诉说着不同的空间情感,设计者最后选择哪种材料,是背后体现的设计理念和生活方式。设计理念、人、空间舒适感之间的三角关系,缺一不可。


用细节,盛纳生活的每一个瞬间

艺术家奥拉维尔埃利亚松曾说过“我的作品只做了一半,其他的需要观众来完成。”

居住在这里,不仅仅是空间的表达,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承载,走进这座居所,你就会理解它的价值。

用艺术点缀每一处空间

“极简即极奢”的艺术化审美理念,高级而永存的风格在于摒弃多余而精准表达,要在视觉上面做减法,温度上面做加法。

感官觉醒的灵性曲线

【天际峯】室内空间,汲取天空与海洋灵感,介入了以游艇风为形的叠级天花弧形曲线,将度假风“想象力”创造成为“有形”的空间。在墙面与地面相交处,应用了不锈钢金属踢脚线,形成的弧形转角兼顾审美与不易踢脚等实用功能。

高级视觉的色彩感知

在【天际峯】精装空间中,引入现代主义色彩观,让视觉成为居者生活品味的高阶表达。空间整体色彩基调是高级感十足的黑白灰,为了寻找到最适合大面积地砖的灰色材质地面,反复选取10余种不同的灰色色度,在视觉舒适度和协调上极尽对比与测试,最终营造出【天际峯】的定制高级灰色。

艺术化的审美进阶

执着于艺术化的审美质感,让挑剔与欣赏,成为一种美德。艺术画作的电视背景墙,高级的黑白灰,嵌入被皇室建筑广泛运用的“帝王翡翠绿”,辅以香槟色洗炼感官,每丝纹路都充满哲思,让画作的美感在电视墙上完美复刻。艺术玻璃滑门,金属不锈钢与半通透夹丝玻璃的融合,让生活在不露声色中充满质感。

2.人性化细节静默守护

好的设计是易懂、易用、不言自明的。生活当以人为本,尊重美的同时,更要尊重人性。【天际峯】在设计的微观层面,通过看不见的幕后细节,在细微处静默守护家人。

双面镜柜、创新性玄关收纳、定制射灯光源系统、星级酒店标准淋浴间、45°镜浴柜扣手、一键断电开关面板、三合一细节工艺设计、罗格朗一体化插座、防石膏天花板九大细节设计,以家人生活舒适度为准则,提升美感与功能兼具的生活体验。

  1. 智能化臻装家居系统

在长嘉汇眼中,全时智慧场景是对未来生活体贴入微的提前考量,仔细推演居家场景下使用的最好状态,把人的感受放在首位,沿着每个房间一一展开。

灵活多变的四合一智能门锁,配合长久养成的出入习惯,带来归家的最佳安全感;玄关智能感应氛围光源,迎接居者从外部到归家的状态转化;客厅配置中央空调,360°环绕柔风,带来温柔且健康的自然体感;卫浴镜面采用电加热式防雾镜面,让居者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

4.国际化品牌的配置

采用百朗暖风、科勒智能马桶、汉斯格雅卫浴五金、菲斯曼壁炉、瑞典伊莱克斯洗碗机等知名品牌,以比肩大平层的奢装体验,将大平层产品运用于平层产品,以超越市场同级别的高配置,赋予更高预期的生活享受。

据悉,长嘉汇不止将收纳空间做到淋漓尽致,更是确保让家庭空间,阳光充溢,处处皆景。通过【天际峯】室内空间的“基因式”升级,让只存在于大平层战略级产品的奢装标准,运用于平层产品上,得以看见长嘉汇·朗峯近47项精工细节的打磨进化。这样一个有风景、有空间、有细节的核心精装豪宅,自然成为了城市仰望的人居范本。

标签: 平层 产品 精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