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208套!重庆核心区的这个新楼盘,首开一定会被疯抢?!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4 16:53:31

现在身处地产行业的人,除了应对深度调整的行情,还有另外一个迫在眉睫的事必须去思考。

当购房群体正在发生根本性地转变,房子又该如何去迭代,才能面对这种改变?

01

2022年1月12日,腾讯房产发布了《2022中国居民购房意愿调查报告》,揭示了不同城市不同年龄层的居民购房需求及偏好。

报告显示,过去“70后”、“80后”等购房主力军正在被取代,而以 “85后”、“90后”、“95后”为主体的新生代人群的购房需求占比,则在不断扩大。

这一幕,就像舞台上两代主演之间的交接。当新一代的人成长起来,逐渐在社会中承担起「中流砥柱」的角色,新时代和新变化也将随之而来。

诞生在互联网时代的“85后”、“90后”、“95后”,本身极具个性和想法,眼界开阔、不拘一格。

这批新生代人群所需求的房子到底是怎样的?我们可以从一个非常具有代表性、凝练了新生代人群“众生相”的采访中找到答案。

02

前不久,新浪重庆发布了一个刻着时代烙印的采访视频。

它寻找了室内设计师、自媒体人、独立摄影师、电竞玩家、“御猫宅”等新生代人群,通过深度访谈,去了解他们的住房喜好。

而我们从采访里他们认真的回答中,勾划出他们中意住房的具体形象。

1,临近城市核心、配套齐全,但总价不能太高;

2,室内空间灵动,多用途,有更多功能区;

3,室外能进行延展,比如一个小花园或者小露台;

4,内外空间叠加,可以为自己打造一个私密性强、根据自身喜好进行设置的个性化生活空间。

尽管对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非常清楚,但他们更明白诗意的理想与快节奏的现实之间,总是有距离的。

就像重庆,目前市场中能够满足新生代人群以上需求的房子,还是太少了。不管是新房市场还是二手房市场。

二手房,位置核心、配套齐全且低总价的房子,大多是“老破小”、“老破大”,很难谈得上质感。

新房,位置核心、配套齐全的房子往往总价高,总价低的房子又通常不核心、不齐全。更主要的是,现在大多数新房的设计好似流水线里批量生产的模板化产品,完全谈不上「个性」。

到底该如何实现新生代人群对生活的诗意与理想?

和记黄埔地产不断调研,在总结过去开发经验、深挖出新生代人群居住的理想优居生活、结合现有项目独特属性后,打造了为他们量身订造的全新产品御峰誉都。

03

回溯我们在前文对新生代人群住房需求的一系列剖析,其中被他们放在首位的条件便是“城市核心”。

对于一套房子来说,建筑风格、产品设计、装修配置都可以精工细磨,但生根在土地上的位置,永远无法改变。

过去20年,重庆大力发展新区。随着政策、资源等方面的投入,的确在一段时间内让新区的声量盖过了传统核心区。尤其是在新区才开始兴起、市场势头好的光景里。

但当人们发现因为过远的通勤距离、配套呈现缓慢等原因住不进新区、离不开核心区时;当人们发现行情下振、楼市分化越来越明显时,传统核心区的优势逐渐回归。

沉淀了大量资源的核心区,市场好时领先其它区域、市场不好时又能保存自身居住优势。

从配套看,核心区起步早,交通、医疗、商业等配套已经成熟,而新区的配套则需要不知期限的培育期。

看到这里,也许很多朋友会发出疑问:和记黄埔地产御峰誉都具备什么样的优势和特色可以满足新生代个性人群?

和记黄埔地产御峰誉都效果图

04

地段

和记黄埔地产御峰誉都位于南岸区四公里:传统核心区的地段、城市成熟区域的地位。而御峰本身是规模高达300万方的超级大盘,经过这些年的打造,周边配套早已成熟且应有尽有。

交通。

和记黄埔地产御峰誉都接烟雨路、临御盛路,经四公里立交接壤内环高速以及真武山隧道。双轨道交通优势,项目南北两侧是轨道3号线四公里站、轨道环线罗家坝站。

显然,路网完善且发达,可以轻松切换南坪商圈、解放碑商圈、观音桥商圈,直达重庆北站、江北国际机场。

商业。

和记黄埔地产御峰的“大盘属性”已经培育出成熟的社区商业,新一期御峰誉都与南坪商圈的直线距离约1.7公里、与南滨路距离约2.5公里、与解放碑商圈约6公里,配套丰富

这还不止,经海峡路可到达麦德龙。再经鹅公岩大桥,可到达万象城以及杨家坪商圈。

生活。

项目背靠南山风景区、黄桷古道,旁边是御峰小学和南滨公园。南岸区人民医院都在其两公里内。

对于新生代人群来说,和记黄埔地产御峰誉都单凭“城市核心”这四个字,就已经能为他们带来完善的配套体系,轨道、商业、学校、公园、医疗等皆是一应俱全且均已兑现。在配套这件事上,没有什么比“不用等”来得更令人心动。

05

产品

单论最基础的位置和配套,和记黄埔地产御峰誉都的确可以满足“85后”、“90后”、“95后”的住房需求,那精神层面的需求呢,要幸福感、要生活理想,和记黄埔地产御峰誉都也能满足吗?

能。

首先从产品的案名就能看出一些端倪。「御峰」项目首推产品,名曰“御峰艺墅208”,彰显新生代人群的品位与个性。

顾名思义,艺墅设计上充满建筑艺术感,208不仅代表叠拼产品只有208套,突显稀缺性。另外208谐音“爱你吧”,也是52,4的倍数,52代表一年52周,4代表一年4季,寓意每年每季每周的幸福家庭生活,同时引发新生代人群的共鸣。

其次在御峰艺墅208,很多生活场景都是可以预见的。

御峰艺墅208,主力户型套内面积约92-94㎡。总价相对亲民,让新生代人群能更轻松买到自己喜欢的房子。

并且,它不是传统的上叠露台、下叠花园的设计,而是层层退台,让每一户都独门独院,临花园,享露台,为自己的生活带来更多不同的想象空间。

以类联墅为例。

不止享受独立院落,,还另带有屋顶层,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进行布置。

打造一个春天时开满繁花、秋天时结满小果的秘密花园;或者放上一些健身器材,实现居家户外健身;又或者摆上一方茶歇、放上露天投影仪,闲暇时与三五好友畅聊小酌。

不管是花园和露台,都是户外空间的延展。那室内空间呢,和记黄埔地产御峰誉都做了什么规划?能够满足对多元空间的需求吗?

还是能。

结构上,是目前受欢迎的三室两厅双卫设计。

第一层是厨房和客餐厅,厨房配备了单独的入户门,将厨房对客厅的影响彻底隔绝。

第二层是全套房设计的主卧。逾30平米的空间,集起居室、办公休闲区、衣帽间、梳妆区于一体。

第三层是充满DIY乐趣的多功能空间。可以是儿童房,也可以是书房,还可以是瑜伽室、电游室、宠物室。除了日常起居,你对生活还有什么想法,都能在这一层去实现。

个性、变化、多元,这是属于新生代的生活关键词。而在和记黄埔地产御峰誉都全新推出的御峰艺墅.208产品中,这些关键词都得到了体现与演绎。

露台、花园给予了更多的户外空间。户型设计提供更多的功能空间和私密性:男主人可以在一楼看球、女主人可以在主卧追剧、小孩可以在三楼看书学习,互不干涉、各有所享。

御峰艺墅208效果图

06

铭腾机构数据显示,这四年来,重庆的墅居类产品供应量一直在下降。从2018年的336万方到2021年的126万方,4年供应量下降了约62%。

墅居产品供应减少,传统核心区的墅居则更加稀缺。

去年,重庆中心城区在售的墅居项目,一共有195个。但位于核心区的项目只有14个,占比不到10%。

如果再聚焦一些,核心区低总价、层层退台带花园、露台的墅居只有和记黄埔地产御峰艺墅208。仅有208套房子。

横向,和市场相比,和记黄埔地产御峰艺墅.208很难找到“竞品”。纵向,和自己比,这也是御峰项目首发产品,矜罕可知。

以“85后”、“90后”、“95”后为代表的新生代人群,对住房的需求越来越升级化、个性化。而能够契合他们需求的和记黄埔地产御峰艺墅.208,总共仅208套,大概又是备受追捧的节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