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总价220万起,买南山叠拼别墅!金科南山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4 15:32:24

乐居买房讯 上半年已经结束,据克而瑞数据统计,上半年主城商品住宅成交343.96万方,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4640元/㎡。虽然上半年,重庆楼市成交下滑严重,房企业绩普遍下降、分化。不过金科集团在2022年上半年房企销售金额top10中,也是位列第5名。全口径金额33.24亿元,权益金额22.5亿元。取得如此成绩,这也得益于自身产品和项目的打造上更加迎合市场,对市场的需求度把控呈现精准判断,同时加上自身的本土品牌的优势,所售产品更加贴合购房者需求。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位于茶园板块,南山上的叠拼金科南山项目。项目总占地约456亩,总建筑面积约56.5万方。项目分为6个组团打造,涵盖联排、合院、叠墅等业态。首推的是整个金科南山项目叠拼别墅组团,整体容积率仅1.06,绿地率30%,为南山出行最便捷的纯别墅组团,整体占地面积为90528平方米,总居住户数:400户,全部为叠拼别墅,共23栋楼,都为叠拼别墅,分为上叠和下叠。


整体采用采用了新亚洲偏现代的建筑风格,将传统的意境与现代的风格相结合。外立面采用金棕灰光面石材,大范围使用浅蓝色玻璃,古铜色铝合金搭配高级的LOW-E玻璃立面,使得整个外立面晶莹剔透。

以建筑面积157㎡的上叠户型为例,尺度相当可观,建筑主体是呈「一」字型排开,这样增加面宽,采光更充分,它的每一层面宽,约在12.3米。在南山上,这样大面宽的别墅产品并不多。

户型总评:

1、户型方正,约7.2米宽阔横厅,采光通风效果好

2、设有露台,赠送面积多,可以自行设计

3、主卧与次卧分布在户型两端,互不干扰,私密性强

4、大飘窗设计,全明格局,视野广阔,采光好


约7.2米宽阔横厅

一层为餐客厅、厨房及老人房。餐客厅为7.2米宽面的横厅设计,面积约48㎡,同时连接着进深1.8米的景观阳台,增强了整个户型的通风和采光。厨房连着着餐客厅,最大限度的缩短了动线,让您买菜回家后能尽快将食材放到厨房。同时兼备中西厨功能设计,面积约6㎡,让整个就餐区域的功能更加完善。

赠送面积多,空间灵活多变

二楼是多功能可变的起居空间,同时也可以作为两间儿童房面积约15㎡,考虑到了公共的活动空间,房间带有一个5.5㎡的小露台,不仅给您孩子一个私属的室外空间,也更好的扩大了房间的采光。两个房间都配有独立卫生间,方便孩子的起居。

大飘窗设计,全明格局,视野广阔,采光好

三楼为主人房,面积约30㎡,配有独立衣帽间,休息区,以及面积约6㎡卫生间,约22㎡的私人露台,整体L型的设计形成了更加宽敞方正的空间,拥有更舒适的使用体验和更多的布置可能。

总结:该户型三层,拥有三个露台,一层客厅是约7米2的阳台,二层是卧室带的独立阳台,三层是大露台。这样的设计增加了家人和朋友休闲聚会的场地,也使得户型享受了更高的赠送面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