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21°C的夏—华宇林语岚山你向往的度假生活
来源:楼市讯息2022-08-12 14:58:27

度假生活向来都是美好的,黄水的美,只有住在这里的人才能领略其妙。让我们跟随华宇·林语岚山业主的镜头,一起感受黄水山川自然的曼妙,生活的诗意与浪漫!

(摄影:华宇摄影协会业主)

这里有山、有水、有雾、有云、有虹,有晨曦,有落霞,有动人的夜色;还有烟笼碧波,风浮枝丫曼妙,有仰观山水,俯揽壮阔的自然。

(摄影:华宇摄影协会业主)

趁太阳还没有冲出地平线,跟着大自然的风一起,在破晓的黎明观一池碧波,心情也随着平静的水面也一起柔软,这种寂静淡泊的美,不身入其中又怎么能体会。

(摄影:华宇摄影协会业主)

同样的风景,即使是看一天,也不会觉得厌烦。从晨光熹微的早晨到夜幕降临的夜晚,当霓虹闪耀湖面,静坐期间观灯影映照波心,褪去了都市喧嚣的霓虹别具一番沉静的美,你又怎么会不对这里动心呢?

(摄影:华宇摄影协会业主)

我们总是嫌城市太过喧嚣,希望寻一个宁静的所在,可太过宁静又失去了生活的原味,而在黄水这个让人觉得惊艳的地方就在于繁华和宁静相得益彰。不管是去街头寻迹最真实的人间烟火,还是去农家体验最原始的劳作。动与静的结合这样恰到好处,生活也于此归真,于此归心。

(摄影:华宇摄影协会业主)

或者,在明媚的天气里,和家人一起,乘一艘小船,沉醉湖山,即使是什么都不做,在这里也能让心情得到最彻底的放松。

(摄影:华宇摄影协会业主)

看阳光照进湖面,明媚的心情,岂止是多了一点点。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让自己沉醉杉林树木之间,感受自然的深邃与清新,壮观与盎然。

(摄影:华宇摄影协会业主)

这些关于自然所有的遇见,以及你一直想要寻觅的悠然,都能在华宇·林语岚山呈现。在这里,蓝天白云仿佛触手可及,天高云阔蔚为壮观。森林的繁茂、湖水的清幽、山川的秀美、山林的诗意,让居住在这里的业主都充满幸福感。

(摄影:华宇摄影协会业主)

住在华宇·林语岚山度假小镇,不管是去黄水国家森林公园看日出,还是在盘山公路欣赏秀丽景色,或者去月亮湖感受夜色的曼妙与美好,都是一件惬意而又能轻易做到的事情,不管是哪一种选择都将为你的度假生活增色不少!

(摄影:华宇摄影协会业主)

一个人或者一家人一起,寻一处山水居所,闲时看山看水看四季旖旎,来黄水选择华宇·林语岚山栖居湖光山色之间,赴一场浪漫一生的旅行,不仅让美景驻留心间,也让生活时刻充满新鲜感,过心中向往的生活! 

在此,我们也十分感谢华宇·林语岚山业主,感谢这些美景的拍摄者们,是他们用镜头记录下黄水山山水水或秀美、或神秘、或浪漫、或壮观的美景并分享出来,也能让我们在一点一滴中领略黄水的美!

标签: 摄影 业主 华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