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购房重点看哪里?你都关注过吗?
来源:楼市讯息2022-08-12 15:39:10

买房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它直接关系着未来生活质量的好坏,所以选房需慎重。

一、看区域位置

房产作为不可移动的资产,所处位置对其使用和未来的价值起着决定性作用。所以区位是购房中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结合城市规划建设来分析住宅所在区位的发展潜力,对购房者十分重要。

二、看商业娱乐配套 

买房买的是一种生活方式,而不仅仅只是一个遮风挡雨的地方。有品质的住宅,需要完善的商业、娱乐、休闲生活配套设施作为保障,居住起来才能舒心自在,购房时选择品质大盘,生活娱乐的一应配套品类和质量才能有保障。

酒店效果图

商业小镇效果图

三、看自然资源

家是舒缓城市生活压力最好的地方,而居所的环境及景观是感受家庭温馨感的最好开始。归家路途的风景、小区的景观建设,郁郁葱葱的花草植被能够给家人带来自然的宁静与居所的美好,如果居所还能拥有城市稀缺的湖景资源,更是为住宅增添了附加值,购房一定要关注小区的自然景观建设。

效果图

四、看户型设计

居所容纳着家人的休闲娱乐和日常起居,户型设计大气合理的房屋住起来不仅舒适,家人的相处也会更加愉悦,所以房屋的格局是选房中的重点。户型选择上要着重注意采光和通风,功能区划分明确且独立,家人居住起来既有一方私密天地,还更加舒适。

五、硬核配套,品质大盘

把握购房的重点,选择一套区域位置优越、资源配套齐全,又兼具优美环境、秀丽景观的品质大盘是购房者的心之所向。

御湖·新加坡国际花园丨酒店,项目择址于璧山城芯区位,紧靠黛山大道与双星大道两条主干道,路网四通八达,交通优势非常突出。黛山大道作为璧山全域的快速通道,是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快进键”;而双星大道则加速了璧山与重庆主城的社会经济融合。居住在这里无论是出行,还是在未来区域的发展变化中都将享受到交通区位带来的福利。

网络图

与优渥区位相匹配的是项目高端齐全的商业资源与休闲娱乐场所,御湖·新加坡国际花园丨酒店,斥超6亿巨资打造新加坡温泉度假酒店,填补璧山没有高端国际商务旅游酒店的空白,助力璧山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酒店内部健身房、恒温泳池等配套齐全,为生活增添多功能场所;项目还规划了约30000m2主题商业小镇,实现家门口即可享受吃、喝、娱乐、购物一站式服务,用心重塑璧山商业新辉煌;约15000m2的城市会客广场,将成为璧山对话世界的国际文化、旅游、商业和商务的交流平台与中心,于此,璀璨的都市生活华丽绽放!

效果图

除却丰富耀眼的资源配套,项目还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至臻打造千亩湖岛墅境洋房。项目坐拥约600亩原生态活水御湖,湖面横跨约800米,湖岸线覆盖约6公里,将原生态动植物体系完整的保留,宛若把房子建造在自然之中,置家其中每日享有优渥的鲜氧,时刻沐浴裹着花草香味儿的湖风。人与自然、人与生活亲近对话,和谐共处。

效果图

墅境洋房以在售建面约99-121㎡两种产品,给予家人舒适非凡的居住体验。灵动三房以建面约99㎡打造实用明朗户型,餐客一体化设计家庭互动无限制,板式结构阳光通透空气对流,约6.6米宽域横厅布局,延伸家的温馨尺度;宽适四房以建面约121㎡打造奢阔大气居所,约13.4米奢阔面宽让阳光映照家的每一个角落,约7.2米阔境阳台奢享宽幕非凡视野,卧室套房设计更显私属尊贵感,多功能百变空间为全家营造更多生活逸趣,给家人更宽的生活空间。

建面约99㎡样板间实拍合成图

建面约121㎡样板间实拍图

璧山骄傲,封面洋房。御湖·新加坡国际花园丨酒店,继来福士之后又一中新(重庆)互联互通合作典范项目落子璧山,夺目全城!建面约99-121㎡星岛洋房,建面约123-134m²环幕大平层,限量发售中!恭迎品鉴。

标签: 商业 配套 酒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