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居住价值回归主城核芯,龙湖美林美院让心动生活不再缺席
来源:楼市讯息2022-08-12 16:31:40

在城市的形成、扩张和延续的过程中,总是会有意无意的留下一些记忆,每个城市的发展之后,都会有主城区、新城区之分,而主城区,正是这个城市的中芯位置,是脑海中最深的记忆。

最好的生活形态,是难得的靠近繁华市中芯却又能够保持宁静生活的所在;是既贴近自然景色,又与城市息息相关,感受畅快交通。龙湖美林美院,重庆主城九龙坡区“高配艺境改善居所”,回归主城繁华生活场。

区域焕新,助力居住价值回归核芯

作为龙湖在主城九龙坡去布局的首个住宅,龙湖美林美院选择在九龙半岛这片具有市级规划发展的热土是有原因的。

九龙半岛,是重庆“长江文化艺术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021年6月,重庆明确提出全面推进长江文化艺术湾区建设。随着“长江文化艺术湾区”蓝图铺展,九龙半岛将一跃成为重庆人文艺术封面热土,承载焕新城市界面与格局的战略使命,以同频全球都会的城市配套赋值世界生活。

图源大渡口发布

这里会有“重庆美术公园”,将来在家门口就能看到最in的美术作品。包括美术馆群、工业遗址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以及滨河生态景观等。还有现在已经基本打造成型的长江灯塔、崖顶彩道、艺术码头、褶带浮廊、艺术崖壁……,不仅可以登上灯塔俯瞰长江,打卡各种艺术建筑,还可以前往山城步道跑步健身。

九龙坡九龙半岛长江灯塔实景图

同时,区域很多配套已经兑现或者正在实现:18号线(在建)贯穿九龙半岛,黄桷坪长江大桥正在建设中;龙湖美林美院自身将打造的约4.3万方的街区式商业体;周边临近三家三甲医院——重医、大坪医院以及规划中的九龙坡区人民医院。

重庆轨道18号线路线图

九龙半岛通过旧城改造、杨家坪商圈扩容升级等重大项目,向着“国际范、艺术味、烟火气、产业化”的目标展开一场华丽蜕变也让整个九龙半岛的宜居价值再上一台阶。如此多的丰盛资源,构成不可复制的都会璀璨生活场。这样具有爆发力的主城板块,实在值得购房者投一张房票。

美林美院,圆满城芯生活向往

龙湖,看到了九龙半岛未来宜居宜业的潜力,读懂了老九龙坡人想以更舒逸的居住体验留在这里的心。于是带着它雄厚的住宅开发实力、商业运营实力和物业管理优势,肩负焕新九龙半岛城市界面的重任,于九龙坡稀缺城芯热土之上,创著难得改善艺境之作——龙湖美林美院。

龙湖美林美院实景图

在产品的打造上,龙湖美林美院7~8层低密设计纯板式横厅洋房,运用1梯2户的纯粹,以及前庭后院通透的尺度,为九龙坡人民重现历久弥新的洋房栖居之美。

龙湖美林美院洋房样板间实景图

在园林的设计上,项目分别以莫奈的《睡莲》,梵高的《星月夜》,莱西尔伯格的《夏日花园》等最具代表性的印象派画作为灵感,将画中的主题与色彩再现,以名画的元素贯穿景观脉络。走进空间犹如走进艺术博物馆,而每一个庭院则是一件有故事的展品。

龙湖美林美院实景图

在物业的体验上,龙湖智创生活通过数据化、智能化手段,借助科技与互联网的技术支持,为业主提供更便利、更有效的全方位服务,用科技点亮智慧服务懂得生活,懂得业主的需求,从一点一滴的细节出发。

图源龙湖集团官网

与老旧社区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现代化科技社区,也是当前楼市下中高端改善住宅的大势所趋。龙湖美林美院以高端定制演绎了九龙坡区核芯生活的奢华感,助力每位业主享受回归城芯便捷的同时,自然相随。目前,项目建面约120-131㎡南北向纯板式改善洋房,圆梦九龙坡人渴求的“洋房梦”,恭迎品鉴。

标签: 龙湖 艺术 长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