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沙坪坝区纯洋房社区 万科星光天空之城建面100㎡户型解读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4 14:57:07

乐居买房讯 万科星光天空之城,沙区核芯低密纯洋房社区,容积率仅有1.28。1.5公里内享35万方融汇商业、融汇沙小、西南医院&新桥医院两所三家医院等纯熟配套。项目直线距轨道9号线新桥站(在建中)仅600米,距三峡广场仅3公里。小区内部含8万方[私家]园林,5重中庭,宽绰楼间距约40-160米,户均绿化约49㎡。小区内含20+景观节点,包含星际球场、星岛森林、云朵乐园等。高品质云镜LOW-E玻璃立面,颜值超高。每户12-15米超大面宽,L形转角阳台,270°观景面。

目前万科星光天空之城主力在售户型面积区间82-100㎡,其中A户型建筑面积约100㎡,套内面积87㎡,三室两厅两卫结构,1T4户配置。户型亮点如下:

1、南北通透经典户型,格局方正,结构紧凑。

2、大面宽横厅两厅双卫户型,拥有可变空间。 

3、功能分布合理,娱乐休憩,舒适方便,视角开阔。 

4、主卧尺度大,独立卫浴空间,带大飘窗。

具体来看,入户转角独立的玄关设计,从室外无法直接看到室内,私密性更好。在玄关处还可以配有吊柜和鞋柜,具有更强的收纳功能。

客厅整体面宽14.6m,进深7.8m,面宽五开间设计,客厅是开间5.8米横厅,外接景观阳台。众所周知,面宽的大小决定了房间的采光和通透性,很多户型因为面宽不够,内部各个功能空间挤在一起,动线交叉重叠,非常混乱,居住体验没有品质可言,而A户型就规避了这一点。

餐厅靠墙一侧,可以做很大的餐边柜,方便操作与收纳。厨房空间方正,带独立的冰箱位,U型操作面保证了更好的操作及收纳。

A户型是一个3+1户型,最大的亮点就在这个横厅,这个独立空间可以根据业主自己的需要打造成敞开式书房、儿童活动区、饮茶区,完全能够满足不同家庭结构,或者同一家庭不同阶段的空间需求。这一点也是万科做产品灵活性和人性化的体现,能用一种户型满足更多不同家庭的需要。

A户型共三个卧室,主卧位置在最里面,确保了隐私性,开间3.3米带独立卫生间。在客厅旁边还有一个次卧,减少卧室都在一侧的互相影响。而主卧旁边的次卧结构方正,可以做儿童房,方便父母照顾孩子平时的起居。

次卫三段式结构,独立通风采光,外接生活阳台,可以收纳家政和晾的储存。次卫与主卫相邻,这样设计是为保证进排水效率和后期使用的环保,无论在装修布局还是后期使用上,都实实在在的节约了成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