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成交播报:2月20日黛山道8號线上认购房源5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0-02-20 20:42:20
摘要
截止到2月20日20点,黛山道8號通过乐居“好房线上购”活动认购房源5套,项目累计认购5套。自16日启动至今,重庆地区“好房线上购”参加房企共认购房源292套。

  乐居买房讯 截止到2月20日20点,黛山道8號通过乐居“好房线上购”活动认购房源5套,项目累计认购5套。自16日启动至今,重庆地区“好房线上购”参加房企共认购房源292套。

  “好房线上购”由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乐居控股携手众多房企举办,旨在帮助购房者线上看房选房并以最低价购得心仪房源,同时享有自购优惠、被买补贴、未买退款等权益。

  黛山道8號,由新城、美的、金科3大全国前30强房地产企业携手打造,以20余载深耕地产的匠心精神,精心打造全龄化公园社区,集多元化的便捷交通、完善的城市配套、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于一体,在城市发展轨迹重心之上,以生态为框架,以交通为脉络,以人为源以家为重,打造璧山人居新体验。项目3公里范围内多公园环伺,与枫香湖儿童公园仅一路之隔。

  就优惠政策而言,开发商承诺,线上认购此项目,可享受这些优惠政策。预存3000/5000元认筹金,买房享钜惠,推荐拿佣金,不买领激励。

  1、自己买,交3000元转房款,减免25000元。

  2、推荐买,奖励房款总额1.5%的推荐奖励(税前)。

  3、锁定房源被他人买,退3000元,以及补偿3000元。

  4、自己不买,退还3000元。

  5、无人买,退还3000元。

  此外,还有全民经纪人惊喜福利,不预存认筹金推荐新客户成交仍然奖励房款1.5%(税前)。本次优惠活动,线上缴纳认筹金有效期至2020年3月15日,参与用户的优惠、返佣的权益享受的有效期至2020年4月30日,具体适用楼盘范围可根据当地政策规划调整。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