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共鸣时代艺术精神 “开放的六月”校外展即将落地重庆融创壹号院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5 16:28:50
摘要
融创,与重庆这座文艺之城共鸣共美。

  乐居买房 王芊 发自重庆

  近几年,“网红打卡”盛行,文艺城市风靡。

  重庆“网红”打卡点千千万,川美地标占大半。罗中立美术馆,黄桷坪涂鸦街、七彩梯田、501艺术库、坦克库、虎溪公社……艺术的百转徊还,川美最能彰显重庆这座顶流网红城市的青春朝气。

  与艺术缱绻,重庆这座极具艺术气息的城市,还在不断焕发出蓬勃生机。近期,融创携手川美开展“开放的六月”艺术游系列活动,从毕业生作品展到重庆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开馆;从有时艺术馆亮相南滨路,到融创壹号院艺展即将开幕。绘画、书法、雕塑、装置、影音新媒体等形式多样的当代艺术作品,从校园走向大众,这场全民美育的文化艺术盛宴,正演绎出生活与美学交融的趣意盎然。

 融创携手川美文投战略落地

  重庆融创壹号院艺展举办在即

  作为重庆每年最重要的文化艺术节和文化艺术大事件,“开放的六月”艺术游活动已然成为城市游览、艺术打卡的胜地之一。

  融创作为“开放的六月”活动主办方之一,今年亦深度参与到重庆城市文化建设中。以文化共建、滋养重庆,这个夏天融创联手川美和重庆文投,通过线上线下策展一系列艺术活动,以充满生机和活力的艺术生态系统,为文化繁荣提供沃土、为区域文化蓄能。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开放的六月”活动在观念、形式、内容上积极创新,除了在美院落地的毕业展,同时校外展场系列活动陆续展出中。

  一大批特色工作室的优秀作品、个性化作品走出校园,展示之余还有品质保障、价格亲民的艺术品交易,如此一个集文化艺术的展示、交流、体验、鉴赏、消费的平台搭建,达成了艺术工作者与城市居民的深度交流,实现了文化活动、文化项目的落地。

  据悉,有力推动文化艺术进入社区、深入生活,这是融创今年重点推进的“城市艺术细胞培育计划”。 让艺术像细胞一样、真正得以在各个公共领域自由生长、润物无声。融创通过与政府、企业、文化机构的多元合作,无疑为年轻艺术家的作品展示提供了更广阔的公共舞台。

  在今年的“开放的六月”艺术游系列活动中,重庆融创壹号院作为艺术文化与现代审美的高端生活美学居所,也即将于6月27日举行高水平艺术展览。将艺术引入生活空间,融创壹号院将带来怎样一场美学艺术与生活方式的盛宴?

  重庆融创壹号院实景图

  十位大师邂逅美好生活

  重庆融创壹号院共建艺术文化

  建筑与美学邂逅,生活与艺术同在。

  作为重庆极具辨识性的建筑,重庆融创壹号院以极具艺术的设计感的壹方艺术馆和全新的“山水“后现代建筑早已蹿红重庆,名扬海外,成为轰动全球建筑界和时尚圈的“宠儿”。

  其中重庆融创壹号院壹方艺术馆,这个历经450人、91天反复推敲、匠心雕琢,结合几何图形的解构主义,搭配后现代的建筑,再造城市艺术,屡屡摘得国际大奖,走到世界建筑舞台的“中央”,让世界看见重庆之美。

  在重庆融创壹号院壹方艺术馆,能看到设计师对解构主义有着出神入化的运用,三角形、正方形不断地繁衍和重构;现代几何结构形成的坡顶,窗外片状板式龙骨犹如无数只千纸鹤飞舞......空间的张力感、层次感、秩序感在此彰显得淋漓尽致。

  作为融创TOP系中的重磅产品、重庆城市新封面,重庆融创壹号院携手温群、洪东涛、方仲伯、刘建辉四位设计大师,在建筑设计、室内和产品设计上,以在建筑领域令人信服的视觉传达设计,和****的设计思路和产品力,成为担纲城市先锋建筑的主角,为重庆打造了一张全新的“城市名片”。

  承载着城市当代精神和人居理想,怀抱时代匠心为城市的品质人居而来,重庆融创壹号院成为向建筑大师们致敬的一个艺术空间,亦开启属于融创壹号院在重庆高端住宅市场中的惊鸿一笔。

  在这样一个树立起美学新标杆的人居理想地, 6月27日它即将迎来“开放的六月”艺术游活动的线下艺展。

  届时,包括谭钧、周南平、谢蓓、欧邹在内的10位著名川美艺术家将携艺术精品参展,以及举办邱正伦手书《石头记》个人书法展,和“我的城·我的家——融创孩子们的画展”。 共建艺术文化,重庆融创壹号院让艺术文化与现代审美的生活美学相结合,让融创“美好城市共建者”这一社会角色再次得已彰显。

  重庆融创壹号院实景图

 艺术化的生活空间

  重庆融创壹号院匠造城市新封面

  事实上,重庆融创壹号院此次落地“开放的六月”艺展活动,与其项目专属的美学设计理念不谋而合。

  基于对高端优雅生活方式和精工之美的共同追求,一直以来,重庆融创壹号院以艺术之心匠造城市新封面,把产品升级为艺术。

  比如,为创造艺术化的生活空间,融创以高级定制的色彩和材质,精研出建筑本身所体现出强烈的后现代艺术精神——建筑温润如水,流畅的线条、律动的曲线切面带来视觉动感。又比如,全新的270°环幕全景落地窗设计、主卧转角落地窗设计,打造出艺术家的城市会客厅。

  重庆融创壹号院实景图

  当然,重庆融创壹号院,不仅仅是“建筑+美学”、“空间+艺术”的城市艺术符号。在融创看来,艺术不只是建筑与设计的美学,更是让圆满的美好生活走过世界的圈层所需。

  重庆融创壹号院不仅有着惊艳的建筑设计,它的存在,更是定位于“城市艺术空间”的大众生活艺术平台。在艺术与美的建筑结构之下,重庆融创壹号院为连接城市与城市、艺术与生活的纽带。

  从首次亮相以来,重庆融创壹号院先后举办了 “当代艺术之夜”、 “首届成渝围棋擂台赛”、 “水上婚纱秀”、 “2020巴黎时装周儿童单元·重庆站DIOR大秀”等高规格艺术相关活动,并落地了大卫杜夫授权监制的中国首个Dlounge雪茄文化体验空间。

  从建筑形态到色彩美学,从精工细节到圈层生活,打造沉浸式的艺术生活体验,重庆融创壹号院真正做到了让艺术文化与现代审美的生活美学相结合。正所谓“好的设计师本身就应该是一位艺术家,他们具有开启人们对美的想象的能力。”

  重庆融创壹号院实景图

  发现美、挖掘美、创造美,显然,在“开放的六月”已然成为重庆人一年一度最为期待的文化节日,潜移默化提升着这座城市的艺术气质之时,重庆融创壹号院也积极的呈递出一种令人向往的生活艺术和生活体验,带动社会审美趣味和创新精神的提升。与重庆这座文艺之城共鸣共美,这是壹号院大师艺术生活的本源,也是融创携手城市共建美好的态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