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1212好房年终盛典启幕:万套特惠房源 低至56折起 你想要的都在这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0 21:31:53
摘要
天猫好房“1212好房年终盛典”主会场今日上线!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1212好房年终盛典”主会场今日上线。低至56折特惠房源,品牌房企每日上新,平台专属权益叠加,更有天猫好房首席压价官王自健空降直播间,帮助购房者获取更多折扣让利,抢跑年终置业季。

  品质房源56折起售 直播专属心动秒杀

  截至12日,已有超过10000套特价房登陆“1212好房年终盛典”。最值得购房者关注的莫过于低至56折的特惠房源限时上新,折扣力度堪称空前。

  根据主办方公示的信息,结合市场定位和折扣力度,参与活动的特价房被划分为四大类别,分别是“爆款钜划算”“尖货独享价”“好价限时抢”和“新锐好房钜惠”,覆盖各个圈层的购房者。

  其中,“爆款钜划算”主要为折扣力度在56折左右的高性价比刚需盘和文旅投资项目;“尖货独享价”是热销改善和线上独供房源;“好价限时抢”和“新锐好房钜惠”则分别享受大额立减券和案场通用券。

  这些特价房源均经过天猫好房城市团队遴选。无论是刚需大盘、文旅投资还是入市新品、热销改善,在确保品质过关的前提下,均以好价回馈购房者。

  同时,以“四天不闭眼,特价任你选”为主题,1212好房年终盛典还将带来四场全国连线直播。天猫好房红人主播在线带货,聚焦刚需、文旅、改善和捡漏好房四种不同主题,高品质好房一站尽览,更有直播专属的限时优惠折扣释放,并带来红包雨和海量奖品。

  不仅如此,作为“天猫好房专属压价官”,知名脱口秀演员、主持人王自健也将在活动期间通过直播与大家见面;不仅能压价,更会帮助用户努力争取更多购房福利。

  专属权益层层叠加 一次参与多重惊喜

  据悉,本次活动规划1元秒杀、全民砍价、购券补贴等丰富玩法。用户登录手机淘宝,进入天猫好房频道,点击年终特惠会场即可开始挑选房源,轻松便捷。

  按照所选房源的分类不同,活动参与方式也有些许差别。

  “爆款钜划算”类别下,购房者可以通过邀请朋友砍价的方式购买低价补贴券,同时项目还将提供特惠价格之外的其他权益,以1元秒杀天猫“小黑盒”的形式回馈购房者。“尖货独享价”类别则可以直接线上购买专属券锁定房号,线下核销后即可获得大额折扣的使用权。

  “好价限时抢”和“新锐好房钜惠”类别均可在商品购买页面抢购案场优惠资格,全项目通用。二者区别在于,“好价限时抢”还将提供线上额外优惠,可与案场优惠叠加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购买活动特价房源,除了以上权益,还可同时享受天猫好房平台提供的更多惊喜福利,包括1个月的保价服务;网签专属礼包,网签成功即可领取;核销购房福袋,用户成功购房且订单核销后,可以自主通过大转盘抽取一份幸运福袋,100%中奖;专车看房,用户进入特价房会场,即可领取一张金额为50元的单程车票,可使用车票前往特价房案场;1对1专属客服答疑等。(完)

  扫码查看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